2013/05/02 12:00

微電影防酒駕 警花.帥警擔綱演出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了防酒駕的宣導,警方用盡心思,高雄仁武分局就別出心裁,拍了一部交通安全宣導的「微電影」,內容以「電視台記者採訪報導」方式帶出劇情,拍出警方實際執勤攔查的違規情形,還特別從分局裡挑選了五名警花和三名男員警,在整部影片中擔綱演出。

  記者現場連線,這位老兄還真瞎,喝酒臉紅紅,不過這看起來就是像畫的啊,再來這喝酒醉的樣子,怎麼一整個就是像搞笑片,沒錯這些都是演出來的,但是不是搞笑是宣導防酒駕,這些演員全都是警察啦,她就是片中那位認真執勤的女警,平常抓酒駕一把罩,演戲卻是NG連連。

  每一個說到當電影主角的心得,都說比當警察還難,高雄市仁武分局,為了宣導開車不喝酒,想出了這個奇招,趕潮流拍起了微電影,還找了警局裡五名警花,和三個帥警察來當演員,就是要用最IN的方式,最有趣的內容,讓喝酒不開車的觀念,深植在大家的腦海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