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4 18:58

被X光機夾手 正妹空姐一哭暴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航一位空姐,莊乃柔,前天她的手被X光機夾住,痛得飆淚求救,在鏡頭前哭得花容失色,這則新聞播出後,讓她一夕報紅,很多網友說,非常心疼,不過,也有網友發現,她10年前曾參加綜藝節目的「超桃花美少女」單元,在節目上說,自己很有異性緣,一個月,同時有十個男生追求她。

  一頭俏麗短髮,這位華航空姐卻愁眉苦臉,因為她在調整行李時,手被X光機夾住,擔心玉手受傷,眼淚就要奪眶而出,聽到機器的聲音,她嚇到花容失色,本來還努力保持鎮定,但還是痛到眼淚直流,幸好最後空姐平安脫困,不過這段求救畫面,讓她一夕爆紅,好多網友為她心疼,也直誇她長得好可愛。

  有眼尖的網友還查出,原來她叫做莊乃柔,十年前,還參加過綜藝節目,我猜的超桃花美少女,那時她年僅20歲,留了一頭長直髮,還說太多人追求她,讓她很困擾,而且後來上街頭測試,來兩分鐘就有人來搭訕她,還打敗了一起上節目的馮媛甄。

  再看一次,空姐夾到手,哭得梨花帶淚、楚楚可憐,恐怕很多男生都很羨慕,去搶救她的消防隊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