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7 12:00

讓"悠活"停業! 屏縣府推給墾管處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墾丁悠活渡假村違法經營長達14年,沒有經過環評,也違規私自擴建,環保署經過核對確認,業者目前經營都屬於不法獲利,6號晚間正式對外發佈,要求悠活渡假村停止營業。悠活飯店表示,還會上訴爭取權益,而且主管的屏東縣府,居然表示,要求停業是墾管處的職責,縣府無法立刻要求業者停業。

  屏東悠活渡假村,後續到底如何處置,環保署勘驗後開會決定,環保署認為,悠活違法經營長達14年,沒有經過環評也違規私自擴建,環保署會勘確認,業者目前經營的都屬於不法獲利,因此理應不得再營業。

  不過主管單位屏東縣府,面對環保署的要求,也站上火線來說明,到底要不要對業者開鍘,下達勒令停業的命令,屏東縣府不正面回應,還搬出條文把停業的權責,推給了墾管處,只是開罰要怎麼罰,屏東縣府還是沒有明確答案。

  對於悠活渡假村的問題,現在成了一個燙手山芋,墾管處屏東縣府,都沒有人要當劊子手,雙方面一開始就在互踢皮球,雖然業者現在難逃重罰,但是最後的結果,恐怕還有得拖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