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4 12:00

高市另類地標 憤怒鳥回不來了....

邱君萍 許文男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成功路上,有一排行道樹被一位羅阿伯修剪成各種可愛造型,像是有綠色小象,還有一隻憤怒鳥,已經成為另類地標,但沒想到,因為世貿中心的景觀工程,這些行道樹被迫移植,連樹幹都被腰斬,民眾也搖頭說,真的太可惜了。

  這隻是什麼看出來了嗎就是牠,沒錯就是憤怒鳥啦,不只憤怒鳥還有,照片一張一張,綠色小象小香菇,這些超級卡哇伊的行道樹,可以說是另類的地標,只不過現在變成了這樣,一顆顆全被斬了不見了,只剩下光禿禿的一片,本來的超級可愛的行道樹,變成這等模樣到底是為甚麼呢?

  原來就是因為這一棟,即將完工的世貿會展中心,周邊的景觀工程,所以把造型行道樹全砍了,讓不少民眾都搖頭說真的太可惜,儘管可惜也沒法度,雖然砍掉的樹被移植只是換個地方種,但是已經讓曾經照顧行道樹,為行道樹造型的這位羅阿伯,現在心痛得很,所以暫時不願再拿起大刀,因此這一顆顆讓人眼睛一亮的行道樹,可能從此再也看不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