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6 12:00

飛一半沒電! 復興航空折返檢修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昨天傍晚,有架飛曼谷的復興航空班機,飛到一半電力系統卻出了問題,就連旅客看電影看到一半,都變成黑畫面,嚇壞機上所有人。機長決定原機飛回桃園機場進行檢修,最後延誤了五個小時,才原機重飛曼谷,擔誤了出遊的寶貴時間,旅客也是罵聲連連。

  終於要登上飛機出國玩,但旅客個個鐵青著臉,都看不到笑容,原本這個時間,他們早就應該已經到泰國曼谷,但現在人卻還在桃園國際機場。這架復興航空編號GE867的班機,25號下午四點帶著263名旅客到曼谷,但飛到一半突然電力系統故障,把旅客嚇了一大跳。

  機上供電不正常,讓旅客捏把冷汗,機長也決定原機折返桃園機場,在晚間6點降落,落地之後立刻進行檢修,最後在八點多修復,確定九點原機再重飛曼谷,但讓旅客一路傻等,火氣是越來越大,因為在機上已經供過餐,所以復興航空只發了礦泉水,又被延誤了五個小時的寶貴時間,但這樣的輕忽處理,還是讓許多旅客抱怨連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