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0 12:00

華航遭日空廚車撞 373旅客驚恐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華航一架編號CI017的班機,載了373名旅客原定昨晚6點半從東京返台,但在成田機場卻因當地空廚作業車操作不慎撞上飛機,導致右邊的機翼前緣處多了一個凹痕,華航緊急檢修,確認不影響安全才原機載客返台,但只用金屬蒙皮修補撞傷的地方,讓不少旅客心情忐忑,行程也被延誤了近四個小時。

  旅客拍下的照片中,一名工程人員正拿著手電筒,查看飛機上的傷勢,機身上明顯有一道黑色的裂痕,華航這架CI017班機在日本的成田機場,進行起飛前的準備作業,卻被日本的空廚作業車撞破一個洞,就在右側機翼和機身的連接處,華航緊急檢修。

  準備登機的373名旅客只能耐著性子等待,原訂六點半就能起飛,為了等飛機修好一路等到十點十分,華航確定不會影響飛安,才原機飛回台北在凌晨12點四十分落地,但整段航程旅客嚇到根本睡不著覺,因為親眼看到,華航只是用一塊金屬蒙皮焊接修補,擔心會發生空中解體的意外,心情難免七上八下所幸順利回到台灣,而華航也有發給每人2000元日幣壓壓驚,並且安排接駁車輛讓旅客在半夜平安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