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1 06:00

過期肉片.發霉葡萄 頂好超市照賣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如果習慣到超市買生鮮蔬果的民眾要注意了,在桃園有一家頂好超市販售的火鍋肉片,不僅過期,更誇張的是,生鮮蔬果類,像是葡萄發霉了還是照樣賣,民眾覺得太誇張,桃園縣衛生局表示,已請商家將有問題的食品,全面下架。

  長滿黴菌的葡萄,貼上價格標籤還是照樣賣,6月7號就已經到期的肉類,還是照樣賣,這個更誇張了,過期4月的香腸蛋炒飯照賣不誤,6月初桃園縣衛生局接獲民眾檢舉,來到桃園中山東路的頂好超市,稽查後發現不但小黃瓜放到發黃,雞蛋更有發臭情形,還有民眾直接在社群網站說,每次買到的水果都是酸的。

  雖然業者表示,因為16號就要結束營業,工讀生在打包過程中不小心混淆,但過期4個月的香腸蛋炒飯,都可以照樣賣,這樣的說法可信度有幾分,貼上特價標籤,但這些生鮮食品早就不新鮮了,提醒民眾自己得替自己把關,購買前一定要看清楚保存期限,以免花錢了,卻買到一肚子火還賠上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