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1 18:58

3千萬河底步道 髒水看嘸半尾魚!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華視新聞追追追,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,今天向我們投訴的台南的遊客,他們說安平有個河底景觀步道,什麼都看不到,當初花了2.3千萬打造的河底步道號稱可以看見最完整的魚類生態,但下去後卻只看到七大片玻璃窗,只看得見慘綠混濁的河水,有遊客等了半小時,一隻魚都看不到,就算看到了也很朦朧,覺得很掃興。

  走進台南安億橋下,這裡號稱可以看到河底生態,但卻是這個樣子,好髒好模糊像水溝,景觀窗只看得見骯髒綠河水,時鐘),就這樣5分鐘過去,10分鐘過去,終於,有魚了魚走了那是什麼魚太朦看不到,好不容易有魚靠近,一切都像打了馬賽克,看不清。

  就連簡介資訊,那是剛剛的魚嗎不知道我啥都沒看到,也是幾張簡單的紙貼一貼,還欠缺維護,邊角都剝落了,這是台南安平安億橋河底景觀步道,98年啟用,花了2、3千萬打造,但看看各時段遊客拍攝畫面,(98.1月份)。

  啟用當年,就走朦朧路線,101年.1月),之後就算有魚遊過,也只有影子,101年9月),這個更扯,等半天只有垃圾過,真的讓人很很失望,管理單位工務局說,他們已經盡力了,有清理要請導覽員來,就算一禮拜兩次,像這樣請潛水員下河面清玻璃,但問題出在水質,看看一樣是河底隧道,台東卑南溪,河水清澈,可以清楚看見大魚回流,比較台南,混濁的運河能見度好差,真的讓遊客抱怨,到底要來這裡,看什麼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