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9 18:58

百年老店蜜餞 驚見醃漬無頭蟑螂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延平老街,一間專賣蜜餞的百年老店,遭到民眾投訴,購買回來的蜜餞吃到一半,發現怎麼有一隻沒有頭的蟑螂,蟑螂已經被醃漬成紅色,混在蜜餞中難以分辨,民眾想到他差一點吃下肚,忍不住作嘔,儘管業者表達願意賠償,但是這名購買到蟑螂蜜餞的民眾,已經怕得不敢再吃了。

  各種口味的蜜餞,琳瑯滿目,放在攤子上,這間位在台南延平老街,相當知名的百年蜜餞店,觀光客到這裡免不了會買個幾包回去,不過這位許先生,買回來的蜜餞卻成了他的恐怖遭遇。

  倒出來看,紅色蜜餞中這塊蜜餞怎麼有翅膀還有腳,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隻已經斷頭的蟑螂,許先生說,他當時差點吃下肚想來好噁心,許先生很害怕,那斷了頭的蟑螂已經被染紅,明顯就是在製作過程中被摻入,可怕的是失蹤的頭部,會不會混雜在其他包蜜餞裡面,他還有買好幾包蜜餞,但是已經擺著不敢吃了,蜜餞業者則是低調道歉,儘管業者道歉願意賠償,但是許先生說,再送他蜜餞也不敢吃,只希望業者要注意安全衛生,不要讓百年老店砸了招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