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4 12:00

余天投資診所抽脂 2女休克險死!

陳俐吟 詹維耕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抽脂卻差點沒命,新北市兩名女子控訴,他們去余天夫婦投資的醫美診所,進行抽脂手術,術後卻都出現嚴重暈眩情形,送醫急救被診斷為出血性休克,他們不滿診所事後不聞不問,但診所解釋,兩人雖然身體不適,但沒那麼嚴重,該給的慰問金也都有給,沒有不負責任。

  氣得破口大罵,高小姐跟呂小姐不滿意自己的身材,精挑細選後,選了余天夫婦投資的愛爾美診所,進行抽脂手術,諮詢時,余祥銓也在現場,更讓他們放心,兩人各付了約10萬元,沒想到手術一結束,就出現問題,兩人雙雙送醫急救,診斷結果是出血性休克。

  事發後,診所從沒主動跟他們連絡,而且李亞萍,名片明明印著董事長,卻又推托說,自己只是小股東,面對投訴,診所拿出當時的監視器,反控兩人雖然身體不舒服,但沒有到休克那麼嚴重,而且該給的慰問金都有給,醫美糾紛各說各話,愛美的女性,手術前可得再想想,別為了變美付出更大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