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7 12:00

總幹事捲600萬逃逸 住戶抗議!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棟大樓的總幹事,突然無故曠職三天,管委會覺得怪怪的,核對大樓公帳項目,這才發現短少六百多萬元,讓住戶們氣得上街頭抗議,質疑保全公司派來的總幹事把錢拿了就落跑,現在連大樓連電費都可能付不出來。

  真是監守自盜,高雄鼓山區美術東二街一棟大樓的總幹事,突然無故曠職三天,管委會覺得不對勁,核對大樓公帳項目,才發現短少六百多萬元,住戶們氣得上街頭抗議,質疑保全公司派來的總幹事捲走六百萬潛逃,現在連大樓的電費都面臨無錢可付的窘境。

  大樓住戶氣憤得對著涉嫌捲款六百萬的總幹事畫像丟雞蛋,想到每個月繳的大樓管理費,都被原本信賴的總幹事A走,住戶們難過又傷心,更質疑保全公司管理不當。遭到住戶指控的總幹事,是50歲的周姓男子,從七月三號開始無故曠職三天,管委會發現不對勁,跟保全公司反應,再查大樓公帳,驚覺短少六百多萬元,住戶們又急又氣,可是周姓總幹事關機人也不知去向。

  總幹事都是由保全公司指派,現在要求保全公司負責,保全公司無奈說明,事實上當初接管大樓時,就發現這名總幹事帳目不明,要求撤換,但這名總幹事利用住戶信任感,還發動臨時大會保住位子,沒想到總幹事卻罔顧住戶們的信任,涉嫌捲款潛逃,現在已經報警處理,也希望總幹事能趕快出面解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