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7 18:58

孩子的爸天天換! 李珍妮怎麼了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話題人物名媛李珍妮孩子究竟是誰的?現在簡直像是連續劇每日一爆,去年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才出面坦承、孩子是他的,今年就提出親子關係、不存在的訴訟。前天李珍妮又說孩子的父親,是開發金控的執行副總吳春台。沒想到昨天晚上、李珍妮上節目時,又說孩子是宣明智的,變來變去讓人霧裡看花。

  孩子的爸,是他還是他?李珍妮是宣明智的,說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,但前一天可不是這樣子說,說孩子的爹是開發金控執行副總吳春台的,好啦,逼的吳春台,趕緊發出聲明。說自己多年來的認知,孩子就是宣明智的。兜了一圈,究竟誰是孩子的老爸,名嘴逼問李珍妮血型問題,李珍妮一開始還有問必答,甚至邊說還邊撥頭髮,繼續逼問下去,就支支吾吾。

  看血型可能還沒那麼準,最簡單的方法,就是驗DNA。鄉土劇DNA,本土劇用爛的老梗驗DNA,難道這些企業大老闆不知道有這一招可以確認孩子是誰的嗎?

驗DNA,說自己願意驗,是吳春台跟宣明智不驗,李珍妮更直說有人要抹黑他,要他離開台灣。有人要抹黑我我是很棒的人,孩子的父親每天換人做,劇情比鄉土劇還緊湊。每日一爆,這樣很棒的人,不知道算不算是個很棒的母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