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2 12:00

為食安把關! 林杰樑妻接棒臉書

謝安安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毒物專家林杰樑病逝,明天 將在台北的二殯舉辦告別式,家屬已經決定,保留林杰樑生前的臉書粉絲專頁,由遺孀譚敦慈和學生接棒,來解答民眾的問題,延續林醫師的精神,繼續為食品安全把關。

  

  兩年前,林杰樑的大兒子,幫他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,短短幾天人數就破千,好多民眾都在這裡留言,要問問林醫師,怎麼吃比較健康,而當時林醫師還覺得,自己太忙無法即時回應,對粉絲們有點不好意思,雖然林醫師在月初病逝,但粉絲人數不減反增,到現在已經突破25萬人,本來家人想說要關閉這個粉絲專頁,但考慮很久,還是決定要延續林醫師為民眾食品把關的精神,兒子在臉書上PO文說,我們決定將這個粉絲團延續,並且會整理林杰樑醫師,生前的衛教文章不定時地發表,如果遇到突發的食品安全問題,我父親的學生們和我的母親,都會做出回應。

  不到一天這篇PO文,有24萬人來按讚,還有四千多人留言,感謝林醫師和他的家人,守護台灣人的健康,也因為最近有颱風,最新的一篇文章,就是林醫師生前寫的,關於蔬果農藥殘留的預防之道,提醒大家少吃搶收的蔬菜,還有少生食等等,看看粉絲專頁的名稱沒有改變,還是以林杰樑的名稱PO文,讓粉絲可以感受到,林醫師永遠在我們身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