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9 18:58

便橋重建又遇豪雨 桃源成孤島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往高雄桃源山區的路,之前颱風來時就已經斷掉了,正在重建的時候,又碰上康芮颱風帶來的大豪雨,橋還沒蓋好,橋墩暴露在外面,而底下的便橋又是用貨櫃屋臨時搭建的,就怕會被暴漲的溪水沖垮,趕緊封閉道路,避免意外發生。

  大雨從橋面往下流,就像是瀑布一般,之前的颱風,把通往桃源的橋沖垮了,現在康芮颱風,又挾帶驚人豪雨,再次衝擊桃源山區,還在重建的橋墩,在風雨中被暴漲的溪水沖刷,這重建的工程,又被大雨打回原形,溪水暴漲,水流湍急,臨時搭建的便橋,只用了貨櫃屋當成橋下基底。

  眼看大水不停的沖刷,這便橋的安全性,實在讓人不敢相信,緊急讓下警告標語"道路封閉",不在讓民眾冒險渡橋,桃源山區對外道路,暫時通通封閉,桃源區附近鄉鎮,飽受大雨之苦,逢雨必淹,房子搭的再高都無法真正安心,眼看大水淹沒馬路,連覺都不敢好好的睡,民眾很多次了啊,淹水淹到怕,一看見大雨,就開始擔心,颱風還沒解除警報之前,誰都不敢放下戒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