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3 18:58

大雨"擠"爆人孔蓋 地下水花狂噴!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小港區的高坪二十二路上,因為連日大雨地下的箱涵排水不及,爆滿的雨水沖開上百公斤的人孔蓋,在馬路中間如湧泉一樣噴發,一輛警用巡邏車經過前,車上行車記錄器就拍下這畫面,爆衝的水花,讓車上的員警嚇到了。

  警車開在路上巡邏,突然間正前方上百公斤的人孔蓋,瞬間被沖飛,地底下的水爆發出來,好像被炸彈炸開一樣,車上的員警看到這一幕,簡直嚇壞了。就是因為連日來的豪大雨,大量的雨水來不及排掉,在高雄小港高坪二十二路,就出現這樣的爆發的水。

  沖開百公斤的人孔蓋,不只在小港,同樣在大雨狂下的前幾天,在鳳山路邊一排的水溝蓋,爆滿的雨水如湧泉一樣噴出來。還有在三民區一條路上,爆滿的水嘩啦嘩啦的,把人孔蓋推開,一位李先生載小孩經過,還因此摔跤受傷。李先生覺得這是施工不良,才會讓他跟兒子要求國賠,也希望相關單位能好好的檢修,以免一場大雨再來,不知道哪個人孔蓋又會造成傷人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