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3 12:00

台版"白日夢寶寶" 女娃變美人魚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還記得一個芬蘭媽媽替熟睡女兒,拍攝白日夢寶寶的超可愛相片嗎,在台灣也出現了白日夢寶寶呦。這是一個台南的媽媽趁著女兒小千千睡覺的時候,用各種衣服、玩具去設計各種情境拍照,把睡夢中的女兒換化成美人魚、嫦娥各種角色上傳臉書,不但被網友熱烈轉載,還登上日本雜誌內頁。

  這是騎著白馬的小千千,還有化身畫家的小千千。看看元宵節,提燈籠的小千千多有型啊,小千千還會划龍舟喔。一張張吸引人的照片,都是小千千的媽媽趁她在睡夢中,開啟了小千千的夢遊仙境,就像之前一位芬蘭媽媽將熟睡女兒拍情境照,這白日夢寶寶特輯引起全球網友驚嘆。

  這個在台南的白日夢寶寶同樣也讓人好喜歡,她的媽媽邱靖雯就在鏡頭前,快速幫她做了一個最流行的黃色小鴨情境照。其實很簡單,每個小嬰兒都能是白日夢寶寶,只要運用隨手可得的布料、衣物、湯匙、玩具,就能變身各種造型。像是溢乳墊當貝殼泳裝,就能幫小千千化身為小美人魚。一年來,小千千已經有50組作品,上傳臉書後,網友為之瘋狂,還登上日本雜誌內頁,讓人看到小千千的魅力真的無法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