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5 12:00

天降桃花心木果實 男遭砸破頭

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走在路上,竟然也會被天下掉下來的果實砸得頭破血流,這是高雄一名男子,他到果貿市場內買菜時,突然被路邊一棵桃花心木的果實砸中,當場頭部受傷倒地,附近的攤販和民眾就反應,這桃花心木都沒來修,害他們很擔心,甚至連去買東西,都會戴著安全帽防止被K中頭部。

  這裡是高雄左營區的果貿市場,來這兒買菜,會看到個奇景,就是連走路都要戴安全帽,為什麼呢,答案是路邊這一棵棵巨大的桃花心木,上頭掉下來,一粒粒像炸彈這麼大的果實,會砸得人頭破血流。

  這恐怖意外才剛發生不久,一位來這邊買菜的男子,就被這天下掉下來的桃花心木果實砸中頭,受傷倒地,攤販和居民們也說,他們常聚集在樹下下棋,可是桃花心木都沒來修剪,前幾天颱風時更可怕,硬梆梆的果實從天而降,嚇死人了,為了自保,居民會搭起棚子,可是棚子也常被砸破,不得已戴著安全帽防身,養工處也表示,會立刻派人去修剪樹枝,否則,不知道什麼時候,又會有人被天上掉下來的果實,給K中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