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5 18:58

給我海島婚禮! 情侶接吻"賽"恩愛

謝安安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要到海島辦婚禮嗎?國內有旅行業者跟日本的婚顧工合作,在台北開設國內第一間海外婚禮旅遊旗艦店,還邀請民眾參加接吻比賽。男生要抱著女朋友接吻,撐最久的,可以獲得價值20萬的沖繩婚禮,還有56歲的夫妻也來挑戰,場面非常浪漫。

  主持人一聲令下,八位男主角一把抱起女朋友開始接吻,只要撐最久,就可以獲得價值20萬的沖繩海外婚禮,沒想到參賽者誰也不讓誰,尤其中間這對,結婚32年的老夫老妻最令人感動,邱先生56歲了,還抱著太太硬撐了十幾分鐘,雖然輸給了年輕人,但先生的愛已經讓太太眼眶泛紅。

  因為六組參賽者都不肯放棄,最後只好用抽籤的方式,抽出這對情侶真的好幸運,兩人交往14年,終於要步上紅毯,而且還是令人嚮往的海外婚禮,藍天白雲沙灘,在夢幻教堂裡完成終身大事,是多少女生的憧憬。

  看準海外婚禮商機,國內有旅行業者跟日本的婚顧公司合作,在台灣設置第一間海外婚禮旅遊旗艦店,包括機票住宿婚紗跟梳化攝影,都有包套服務非常貼心,不過到海外結婚,一組新人至少就要花15到20萬,再邀請親友出國,又是一筆花費,想要到海外辦婚禮,恐怕不是一般人可以負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