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0 18:58

嬰兒肥+垂眼 大臉貓喜感爆表!

魏于恬 戴榮賢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家都很怕會有嬰兒肥跟下垂眼,可是如果這些特質,是長在貓身上,就不一樣了。帶您看到這一隻人氣貓SNOOPYBABE,就是因為大餅臉,再加上有很厚的雙下巴爆紅,有了20幾萬粉絲。還有像是一樣臉很圓的ROKU,都是因為獨具特色,讓他們意外討喜。

  露出尖尖的牙齒,嚇嚇大家,另外ROKU還有一個絕招,看看這個眼神,是不是很殺,不小心連肚子也露出來了,但千萬別說牠胖,等等就會之知道ROKU的厲害,脾氣很不好的ROKU,如果遇到室友,也是天敵,就會使出大力貓腿,再賞人家一個巴掌。

  另外還有一個體重跟ROKU有得拼,大家最害怕的嬰兒肥跟下垂眼,在SNOOPYBABE身上,是不是都看得到,肥肥的雙下巴,加上大餅臉,超NG的特徵牠都有,不過牠最不一樣的地方,有發現嗎?SNOOPYBABE超會賣萌的,又愛自拍,連最紅的黃色小鴨,都不是他的對手,小心,別被他的電眼電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