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9 18:58

澎湖生存遊戲開打! 500人生死鬥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澎湖今天舉辦國際生存遊戲戰,吸引超過500位參賽者,包括美國、法國、日本和大陸,都有生存遊戲迷前來參加,其中還有女參賽者發揮創意,把整支槍都烤漆成粉紅色。不過這槍林彈雨的實戰遊戲,真的有點危險,就連場邊的攝影記者和女模特兒,都被流彈波及。

  每一次射擊,都先仔細瞄準目標才扣下板機,這些穿著迷彩服裝,頭戴鋼盔的軍人,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,生存遊戲愛好者,穿梭在樹叢和草叢裡保護自己,也同時尋找敵人,包括美國、法國還有來自日本和香港的選手,通通全副武裝,其中還有很多女隊員,也都戴上裝備,和隊友並肩作戰,拿出超顯眼的粉紅色步槍。

  來自大陸的女性隊員,運用創意展現個人特色,在場上隨時注意隊友安全,不過槍林彈雨,就連攝影記者還有在場邊觀戰的美女都被波及,第一次舉辦國際級比賽,就吸引超過五國參賽,未來生存遊戲迷可能會多一個朝聖地點就在澎湖島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