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0 12:00

溶脂竟"肉鬆"! 愛美女皮垮如嬤

楊依嘉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追求美麗的同時一定要注意,千萬別草率問診甚至貪求便宜找密醫。一名輕熟女為了好看的身材曲線,到醫美診所接受雷射溶脂手術,結果術後肚子和大腿皮鬆肉垮,還出現皺紋。

  輕熟女小八為了想要曲線妖嬌,到醫美診所接受雷射溶脂手術,結果沒想到肚子和大腿手術後,竟然像阿嬤一樣出現皮鬆和皺紋,讓她欲哭無淚,醫師說這樣的情況通常是經驗不足,導致皮下組織電燒太多,時間太久或範圍太大,破壞全部的脂肪蜂巢組織,導致無法挽救的後果。

  看到這張照片還以為是一個皮鬆阿嬤的大腿,但如果真相是只有34歲的輕熟女小八,你相信嗎。小八原本為了想要S曲線,到醫美診所接受腹部、大腿雷射溶脂,就是像畫面這樣利用細細的管子,傳導光束產生熱能分解脂肪,但是手術後看到的曲線竟然是皮膚表面凹凸不平鬆垮又皺的景象,讓她忍不住氣得大罵,診所幫忙回補脂肪,還要吃胖一點,那我來溶脂幹嘛,來溶脂結果搞成這樣,這叫小八怎麼吞忍的下,小八正在和醫美診所協商,不願透露診所名字。

  我們另外問開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梁偉中,他說會發生溶脂肉鬆的原因可能是皮下組織抽太多,時間太久範圍太大,其實投訴人小八在診療過程,還發現一個不尋常的狀況,溶脂前是諮詢師說明,醫生是手術當天簡單看診接著就開始動手術,讓小八整個很不安心,衛生福利部指這已經屬於密醫行為,最高可罰5年以下有期徒刑,這張照片是診所當初拍下小八的術前照,想讓溶脂成功後的小八比對的,但是看看小八現在的樣子,醫生說想要挽救也很難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