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1 18:58

85度C出"包"! 麵包裡啃到木頭

呂佩芬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吃的衛生問題又出現漏洞,有民眾在85度C的直營店買了一塊雜糧麵包,吃到一半,卻咬到了一塊木頭,嚇了一大跳。業者接到投訴後,表示是因為麵包師傅在揉麵團時,木製刨刀掉下來,撿起來之後,沒有發現有塊木頭也跟著掉進麵糰裡。會再加強人員的訓練,避免這種事情再次發生。

  吃的安全又出現漏洞,一位先生在85度C廣州街直營店,購買了一塊雜糧麵包,吃到一半卻咬到一個不明的硬塊。發現竟然是木頭,嚇了一大跳,業者接到投訴後,表示是因為麵包師傅在揉製麵團時,木製刨刀掉進裡頭,撿起後又繼續製作,沒有發現裡頭有木頭掉落,會再加強人員的訓練,避免這種事情再次發生。

  美味的麵包讓人一口接一口,如果發現吃進的麵包裡頭竟然有木塊,可就把美味大大扣分。一位先生在知名的連鎖麵包店85度C,購買一個40元的雜糧麵包,都已經吃進一半,才發現咬到硬塊竟然是一個長約3公分,寬約1公分的木塊,讓他嚇了一大跳,趕緊向門市反應。

  業者趕緊解釋,製作麵包的地方,怎麼會出現木製刨刀,衛生安全令人質疑,而且烘烤後麵包的顏色和木頭的外觀很接近,仔細一看才會發現,如果吃進嘴裡,還可能會讓消費者刮傷。業者如果不改善,也可能會吃上罰單。一句道歉,但消費者還會給店家機會嗎,這麼大的連鎖店家,衛生品質管理安全讓人質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