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1 18:58

停車場變景觀區 旗津假日大塞車

古芙仙 邱顯雄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最近開車到旗津玩的遊客,可能都會氣炸了,因為在商圈附近繞了30分鐘,都完全找不到停車位。原來市政府把原本大小客車的停車場拆掉,要作景觀區,讓車主只能違停在紅線上,一到假日,整條馬路就會塞住,附近店家更是氣憤,說沒有停車位,讓他們業績掉了一半。

  假日來到旗津,卻看到整條馬路塞爆了,動彈不得。這台車開到盡頭,來個大迴轉,差點和機車相撞,後面的轎車直接在雙黃線轉彎,馬路上一整排轎車,全都停下來等。塞成這樣,全都是因為找不到車位。

  看看轎車根本不管紅線,有位就停,還擋住了單車道,讓騎腳踏車的民眾只能擠在車陣裡鑽隙縫。沒有位子停是因為市政府把原本的停車場拆光光,要改做海岸景觀區,但不只遊客生氣,當地店家也反彈,觀光區怎麼可以沒停車位。

  管理單位說,是希望大家多搭接駁車,就算會再協調,但看看新的停車場蓋好前的黑暗期,交通就會如此危險,也讓大家抱怨,沒做好配套,就貿然先拆再說,要是因此發生車禍造成傷亡,誰應該要負責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