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8 18:58

有他就有麻煩? 蔣友青曾飆罵媒體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蔣家第4代蔣友柏的小弟蔣友青,今年23歲,加拿大出生,美國長大,長年在美國求學,目前從美國學校輟學。他鮮少曝光,但只要在公開場合出現,麻煩事總會找上他,包括前年被誣陷攜帶大麻,還好事後警方還他清白,去年二哥蔣友常再婚,婚禮上蔣友青也推擋媒體鏡頭,甚至爆粗口。

  這是小叔叔友青,永遠躲在鏡頭最邊邊,訪問我不要訪問他,永遠有兩個哥哥可以靠,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公開露臉多少次五根手指頭就數得清。是民國八十六年爸爸蔣孝勇過世後,哥哥蔣友柏捧著爸爸的骨灰,和媽媽一起飛去舊金山,那是蔣友青第一次面對鏡頭,那時他七歲,沒發現媽媽的眼淚傻傻的拉著小行李箱自顧自的走,媽媽還得拉他一把,再見到他是哥哥蔣友柏當爸爸,蔣友青十三歲,很害羞,一句話都不敢說。

  隔年,祖母蔣方良過世,蔣友青長高了,一個小大人,三兄弟有志一同不做政治人通通做自己,飛入尋常百姓家,蔣友青美國學校高中畢業,就跟女朋友在台北市擺地攤,跑給警察追,大哥蔣友柏開了設計公司當老闆說話出了名的衝,人家問到兩蔣,他的阿公,你喜歡怎麼看就怎麼看,台大學生要跟他下戰帖,跳到大學,他當蔣老師,我要教叛逆的學生,二哥蔣友常不麻不辣就是一個溫。

  

六年前,和珠寶設計師陸敬賢結婚九個月後各自飛,去年飛向瑜珈老師郭秋君,兩人都愛瑜珈,也一起有了家。老么蔣友青脾氣卻似乎越來越嗆,老哥蔣友常結婚,大喜日子,別人笑臉,他臭臉,還飆了髒話,火氣很大,眼神惡狠狠的瞪著媒體記者,不斷推擠媒體鏡頭,大喜日子,他架拐子,現在又出亂子,蔣家光環有多重,蔣友柏說蔣家第四代是被逼到懸崖邊的貴族,現在忙著懸崖勒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