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8 18:58

民宿不是你家!奧客惡搞老闆氣炸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真的是奧客,屏東小琉球民宿業者投訴,有房客在上週末住宿,結果退房時,清潔人員發現,床單,床墊上都有一大片污漬,地上也都溼答答,靠近一聞,明顯的酒味,業者當下就請房客回來對質,不過房客卻堅持,除非業者能出示入住前床墊乾淨的照片,才願意賠償,讓業者氣的報警。

  房間內民宿業者,正和房客爭執不下,雙方爭的是這些房客退房後,被清潔人員發現,提供的兩張床,床單還有床墊,都有大片污漬,所以要求房客說明,沒想到房客卻說,除非業者能出示入住前床墊乾淨的照片,才願意賠償,業者一聽氣炸了,因為房間沒有拍到的地上,其實還有大片溼溼的,而且清潔人員一聞還有酒味,應該就是房客把酒打翻,弄髒了床墊,但房客卻不認錯,只好找員警來評理。

  最後盧了半天,房客總算願意賠償一半,但是小琉球沒有賣床的地方,業者只好飄洋過海重新買床,還要用吊車吊上樓上,才能完成全部的更新動作,雖然現在已經恢復營業,但這個經驗,也讓業者搖頭無奈,因為民宿不可能不開,只希望以後別遇到這種客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