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5 18:58

明華園大戲"媽祖" 3D舞台新挑戰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灣著名歌仔戲團明華園,演出總是讓觀眾眼睛一亮,特別是十年前白蛇傳,超炫的舞台效果和飛空特技,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經過10年,明華園又帶來另一部空前絕後的新戲,媽祖,不只台柱孫翠鳳將親自飾演林默娘,舞台規劃和燈光視覺也將首次挑戰三度立體空間。

  氣勢磅礡的音樂,天兵天將排排站迎接媽祖出場,這是明華園,耗資十年,再次打造的年度大戲,媽祖,由台柱孫翠鳳擔綱演出,但這可不容易,因為看看她這一身行頭,金光閃閃,穿在身上可吃足苦頭,這部媽祖,由孫翠鳳親自上場,得吊鋼絲挑戰空中大戰海龍之外,就連舞台設計也很特別,三個舞台,打造三個不同空間,由媽祖分身同時演出,讓觀眾感受到緊張氣氛。

  十年前,明華園以超炫白蛇傳讓白蛇飛上天空,創造歌仔戲傳奇,今年不只有媽祖天上飛,還動用300多名表演者一起演出,戲迷早已經迫不及待,等著免費索票觀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