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5 18:58

苦茶油摻劣油 "百年老店"也黑心!

廖學賢 林品鑫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混油風波,很多人都改買手工作的油,但現在連號稱老店的手工油都有假,雲林檢方會同衛生局,下午到虎尾一家新源興油行稽查,發現標榜純的苦茶油,其實摻了廉價的沙拉油,老闆上個月已經簽切結表示沒有摻偽,不料今天一看,苦茶油貼上新的標籤寫裡面加黃豆。

  檢方會同衛生局人員來到雲林虎尾這家百年老店,拿起店裡的苦茶油包裝一看,成分苦茶籽後面貼上黃豆兩個字,業者早在上個月21號簽切結書,保證苦茶油沒有摻偽,店裡還擺了一桶一桶的油,看起來像是用手工現榨,卻沒想到苦茶油加黃豆,而且還是從別家店批來的,簽了切結書還賣假油,怕被抓,趕快更改標籤,業者被問到一律推稱不知情,想逃避責任。

  新源興打著百年老店招牌,來買油的民眾一看到賣假油立刻打退堂鼓,民眾以為買手工油最安全,不料手工油桶是用來騙人的,業者不但涉及詐欺還提供不實資料,將被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