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1 12:00

82歲撞28歲! 老翁"掐指一算"認賠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前幾天發生一起車禍,不過這車禍不是意外,而是命中注定。一名82歲老翁,開車撞上28歲女子的車,一開始還不願意付維修費,不過等到女駕駛拿出身分証,這老翁竟然開始算命起來。算一算,還真的是命中注定撞到妳,二話不說,馬上掏錢。

  陳小姐的白色小轎車,車尾的保險桿被撞的歪七扭八,還看的出幾道刮痕。事發地點就在花蓮火車站附近,陳小姐拿出一張張車子保險桿被撞的照片,當時她在車上整理東西,忽然感覺到晃動,才發現被撞,要求撞她的老翁賠償2000塊的維修費,老翁卻嫌費用太高,不認帳,陳小姐只好再拿出身分証,但這一拿,居然讓老翁眼睛為之一亮,口中開始念念有詞,突然說注定要撞到。

  這起車禍不是意外,居然是命中注定。老翁本來不打算付錢,最後卻心甘情願掏出鈔票,老翁還說,她犯桃花,處理完車禍還大聊起桃花運,這樣的機緣哪裡找,圓滿收場,實在讓人莞爾一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