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1 12:00

海山漁港觀景台 地板破洞護欄壞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海山漁港是許多釣客喜歡垂釣的去處,但是最近漁港的觀景台地板卻出現嚴重破損,地板有不少破洞,釣客腳踩過去,隨時都有可能掉下去,一旁的木板護欄也是成排破損,不過市政府卻只是拉起封鎖線,還是沒有解決問題。

  觀景台的地板,東掉一片,西缺一塊,洞還大到可以清楚看到下面的海水,誇張的不只這樣,還有整片木頭翹起來,踩下去還會發出聲響,遊客走在上面都要小心翼翼,不然可能會直接掉進海裡。

  新竹著名的垂釣景點海山漁港,甚至還是上個月,國慶煙火的施放地點之一,當時還能在漁港觀賞美麗的煙火,現在竟然落得成為破漁港,看風景還要擔心會不會落海。

  放眼望去,成排柵欄也被東北季風吹到不見,嚴重破損,但市政府卻只是敷衍了事,簡單的拉一條封鎖線就做罷,市府答應要盡快處理,但最快還要一個多月,這樣的速度,釣客遊客的生命安全,還是亮起紅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