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3 12:00

全台冷颼颼 "雞.犬"互相依偎取暖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幾天來的寒流侵襲,讓全台都冷颼颼,冷到連一向被說會雞犬不寧的狗跟雞竟然也窩成一團。屏東有位飼主前天一早起床發現,他養的比特鬥犬,竟然跟一窩的公雞母雞睡成一團,大小隻的雞全窩在狗身邊,有的還跳到狗背上,就這樣一起取暖。

  當狗遇上雞就是這樣,正所謂雞犬不寧,可是來看看屏東這裡,一窩子的雞竟然跟狗睡在一起,狗狗睡得香甜,旁邊就窩著一群雞也跟著呼呼的睡,這樣的畫面果真難得,別以為狗是睡著了不知道,這大狗醒了,雞群還是圍繞身旁,不只窩在狗身邊,還飛上狗背上,狗狗沒生氣,還隨便牠們,狗籠裡裡外外,上上下下,最後還像是自己的家,全跳進狗籠子裡窩在狗身旁。

  看看這隻狗可不是一般的狗,牠可是很兇猛的比特鬥犬,只是當鬥犬遇上烏骨雞,再加上天氣冷,就出現了這個有趣畫面。不過飼主說,其實這群雞是跟狗一起長大低,儘管雞群跟大狗從小就在一起,但是這樣雞跟狗不但不吵架,還睡在一塊兒互相取暖,讓人覺得天氣真的「足冷」,冷到雞犬都能轉性在一起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