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5 12:00

狗狗闖入派出所 狂吠引員警注意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有隻狗狗,平常都會跟主人一起到家附近的派出所泡茶聊天,不過有天,這隻狗狗自己到了警局,還很焦躁的想引起員警注意,讓警察覺得不對勁,到了主人家一看,發現原來夫婦倆正在吵架,警察就說,這狗狗很機伶,覺得情況不對,自己到警局報案。

  雲林一隻台灣土狗,日前突然跑到派出所,員警覺得奇怪,平常主人都會帶這隻狗,一起到派出所泡茶,怎麼只看到狗,沒見到人,加上這隻狗焦躁地不斷找人,員警趕快跟著狗兒到他家。發現原來主人和太太正在吵架,擔心發生意外,員警立刻阻止,扮演和事佬。

  晚上十點多,派出所的門突然開了一下,沒多久又開第二次,員警覺得奇怪,直到第三次,看見一隻黑手,喔原來是小黑狗的腳,員警幫牠開門,進來後牠不斷望著員警,小黑狗繞過去再試一次,跑到門口回頭望員警,似乎在說快啦我家出事了,但沒人理牠,最後跑進泡茶間,這下子員警發現不對勁,跟著小黑狗到牠家,才發現主人和太太吵到快打起來了。

  小黑狗一副愛撒嬌的樣子,跳到主人身邊,摸摸小黑狗的頭,主人很不好意思,以為在家吵架沒人知道,卻沒料到小黑狗嚇到報警,但也因為這隻狗,他和太太又合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