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7 18:58

陳巧明人間蒸發 弟呼籲勇敢面對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陳巧明到底在哪裡,現在日月明功的會員都很低調,陳巧明更像人間蒸發,但華視獨家找到她的弟弟和弟媳,他們希望姊姊能出來勇敢面對,而陳巧明的母親也在事發後出國,非常低調,現在整起命案像雪球般越滾越大,檢方鎖定陳巧明,不排除她也涉案。

  彰化詹姓少年被囚禁虐死後,日月明功的會員都人去樓空,負責人陳巧明更是像蒸發一樣,行蹤不明,但她的弟弟和弟媳獨家告訴我們,如果姐姐真的涉案,希望她能勇敢出來面對,而陳巧明的母親也在事發後就出國,似乎不想為女兒多說什麼,現在這起命案像雪球越滾越大,檢方鎖定陳巧明不排除她也有涉案。

  穿著白色上衣深色褲子,陳巧明雙手合十,一臉嚴肅對著會員講話,鬧出囚禁醜聞後,陳巧明沒有再露臉過,她到底在哪裡,像是蒸發一樣,弟弟和弟媳也不知道她在何處,和弟弟同住的老母親也在事發後就出國去,似乎不想幫女兒多說什麼,家人希望她應該要自己面對。

  莊園式的5000坪古厝豪宅裡卻有這些極度不協調的破舊磚瓦房,少年被囚禁虐打18天,同住這裡的人怎麼會不知道,說沒聽到也沒看到,實在很難有說服力,疑點不只一個,少年母親只有155公分高,怎麼有辦法獨立虐待172公分65公斤的兒子,說是一人犯案檢方並未採信,而且還高度懷疑,共犯結構主謀加上幫兇,至少二人以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