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8 18:58

"熊熊"危機! 小朋友組"護熊聯盟"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不讓黃色小鴨搶盡風采,台中市也舉辦了泰迪熊嘉年華活動,共計1百隻大型泰迪熊分散在秋紅谷,草悟道等地區展出,但沒想到短短兩個星期,泰迪熊就傳出遭破壞,像是咖啡泰迪熊,手上的咖啡被拔走了,還有天使泰迪熊的翅膀也被狠狠折斷,為了搶救這些可憐的泰迪熊,就有小朋友化身英雄聯盟,搶救這群小熊。

  台中泰迪熊嘉年華,才展出兩星期,但泰迪熊卻像這樣,不是變成斷翼天使,就是火鍋料被偷走,罪魁禍首就是這裡,大批遊客搶著和泰迪熊合照,但遊客卻忽視警告標示,常常像這樣,把泰迪熊圍成一圈,還不夠,有的坐在台階上,有的雙手一開,把泰迪熊緊緊環抱,更誇張的還有人直接巴在火鍋上頭,兩星期以來,主辦單位天天送熊維修,讓小朋友看的好心疼,決定組成護熊聯盟,要來搶救泰迪熊。

  小朋友有的變成超人,有的是超級賽亞人,還有瑪莉兄弟,他們拿起抹布,開始幫泰迪熊擦澡,共計1百隻泰迪熊,分別在秋紅谷草悟道市政府展出,但泰迪熊卻一隻一隻變成傷兵,主辦單位只能呼籲民眾,愛它就不要抱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