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1 18:58

王品辦尾牙兼加薪 再送800萬現金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觀光股王王品今天辦尾牙果然大手筆,董事長戴勝益砸下4千萬,包下南港展覽館席開1千1百桌和萬名員工同樂,而且包括五月天、DREAMGIRLS都登場演出,不只如此,現場還有一共八百萬的現金獎,戴勝益也宣布明年全體員工通通加薪。

  觀光股王王品今天辦尾牙果然大手筆,董事長戴勝益砸下4千萬,包下南港展覽館席開1千1百桌,和萬名員工同樂,而且下午壓軸還有重頭戲,包括五月天、DREAMGIRLS都會登場演出,一共要抽出八百萬的現金大獎。

  找來五月天開唱真的是大手筆,王品集團舉辦尾牙光是五月天的唱酬就砸了300萬,連唱40分鐘簡直就是在開演唱會,員工們HIGH到不行,尾牙包下南港展覽館席開1100桌,除了五月天也幫男性員工爭取福利還有DREAMGIRLS。就連董事長戴勝益也豁出去,帶著一級主管大跳姐姐,能夠這麼HIGH就是因為王品1月到11月,台灣營收100億9千萬成長15.17%,獲利驚人還宣布明年一月開始大加薪。

  就連年終獎金也比去年多,還有每月的分紅、配股員工荷包賺飽飽,加上尾牙大砸4000萬舉辦現金抽獎就抽了800萬,股王豪氣大手筆也讓員工今年笑呵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