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5 12:00

狗籠如雞籠! 繁殖場擁擠漫惡臭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動保處突擊一間疑似非法的繁殖場,裡面的74隻狗狗全被關籠子,堆疊起來,就像是養雞一樣,而且大部分都是母狗,乳房腫脹看起來都是生育過好幾次,但男飼主卻宣稱這74隻狗狗全是妻子撿回來的,動保處仍在查證,如果違法最高可罰25萬元。

  法國鬥牛犬,被關在鐵籠裡,眼神無助的看著外面,在牠上方,還有另外一隻狗狗也被關起來,有的不只關了一隻,全擠在鐵籠,連轉身都很困難,佔地不到20的鐵皮屋,裡面卻是堆滿一個個鐵籠,往上方疊起來,看起來像是養雞場一樣,但這籠子裡關著的不是人氣寵物犬紅貴賓,就是現在最夯的吉娃娃,他們就跟公雞一樣,被養在小籠子裡,沒自由看不見外面世界。

  動保處接獲消息,突擊這個疑似非法營業的繁殖場,總共發現74隻狗狗,但男飼主辯稱全是撿來養的,說是太太撿來的,74隻狗狗大部分是1-4歲的母狗,乳房腫脹,有生育過的跡象,動保人員合理懷疑是非法繁殖場,把狗狗全數帶回,開放給民眾認養,也要持續追查,如果確定飼主是非法繁殖,依動保法最重會開罰25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