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30 18:58

精品包太高"貴" LV漲價5%~10%

彭佳芸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除了餐飲漲價,鎖定金字塔頂端的精品包,也在漲,連有錢人都喊貴。像是LV經典款帆布包,今年十月就漲了百分之5到百分之10,其實像是其他頂級奢華包,例如香奈兒商品,3年來甚至漲了將近一倍。這樣的漲法連有錢人都受不了,美國知名饒舌歌手伊威斯特,還直接在廣播節目批評LV貴的離譜,要大家別買。

  除了餐飲漲價,鎖定金字塔頂端的精品包,也在漲。LV經典款凡不包,今年十月,就漲了百分5到百分之10,其實像是其他頂級奢華包,例如香奈兒商品,3年來甚至漲了將近一倍,這樣的漲法連有錢人都受不了,美國知名饒舌歌手伊威斯特,還直接在廣播節目批評LV貴的離譜,要大家別買。

  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上廣播節目受訪,直接槓上名牌精品,別買LV,直接點名LV,因為連收入這麼高的歌手,都覺得LV漲價漲的太超過。走秀,奢華精品這幾年來,年年調漲,LV今年10月就宣布入門基本款的經典款帆布系列,漲價5%到10%,不過其他品牌精品漲更多。走奢華路線的精品包,這幾年來漲的更離譜,光是香奈兒包,3年來漲了將近一倍,更不用說十幾年前的價格,這也讓消費者對名牌包更不敢下手,一般民眾更不敢買,只有金字塔頂端客層付得起,名牌包走向也越來越奢華,價格更高,讓一般人更無法負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