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31 17:58

校地蓋婚宴會館 金錢豹遭斷水電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金錢豹集團耗資六億打造「寶麗金婚宴會館」,今年五月開幕,半年營收已經上億元,但餐廳卻是蓋在學校裡,違反建築法,民眾檢舉八個月,市府卻只開罰四次,業者根本沒在怕,繼續營業,反觀之前在七期豪宅區的夜市,一樣違法,市府毫不留情,三天立刻拆除,現在引起反彈,市府在今天上午才到場斷水斷電。

  前立委謝明源嫁女兒,席開兩百桌宴會廳氣派奢華,台中市長胡志強、立委盧秀燕林佳龍都到場,副總統吳敦義也來過,砸了六億打造的寶麗金宴會館,由金錢豹投資,設在旗下的葳格中學校園內,名義上是學生實習餐廳,實際卻是金光閃閃,對外營業的宴會廳。

  很多新人來這兒結婚宴客,這下子卻因為違法辦不成婚宴,至少一百對新人受到影響。這家婚宴會館,今年五月開幕就被檢舉違法,但照常營業,短短半年營收上億元市府只開罰四次。

  話說完市府終於派員來斷水斷電,校方也緊急澄清不再對外營業,台中市府針對七期豪宅區的違法夜市三天就拆,面對金錢豹違法的宴會館,卻拖了八個月斷水電,不免被人質疑是不是有差別待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