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2 18:58

只差5秒! 天花板從天降 住戶奔逃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原本開心的跨年夜,居然變成驚魂夜,新北市樹林陳先生,正在電視前等著看跨年煙火,突然發現天花板傳來怪聲,立刻起身往廚房衝,相隔不到5秒,整片客廳的天花板混雜著水泥塊坍塌下來,幸好逃的快沒受傷,陳先生說這種惡質海砂屋,讓他們多住一秒都無法放心。

  八坪方大的天花板,整片坍塌掉下來,鋼筋水泥外露,大大小小的水泥塊,不時還會往下掉,客廳正上方的天花板,無預警垮下來,掉落的殘骸,散落一地,牆壁上的畫作被壓壞變形,沙發桌椅,瞬間全被水泥塊覆蓋,當時坐在客廳的陳先生說時遲那時快,逃進廚房,幸運逃過一劫,只差五秒,自己可能再也逃不出來,多虧客廳佛堂先擋住,讓陳先生有機會逃脫,要是天花板,直接砸在頭上,後果真的不敢設想。

  佛堂,樹林潭興路的住宅公寓,黑心建商用海砂蓋房子,事後惡意倒閉,受害住家多達135戶,同一棟鄰居,光是看了就擔心自家天花板,何時也會塌下來,鄰居,被鑑定是危樓,全部都是海砂屋,住戶希望新北市政府能出手幫忙,也要盡快和不同意重建的16戶住戶談妥,快點給大家一個安全的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