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5 18:57

吳憶樺祭父落淚 團圓飯重溫舊夢

古芙仙 榮昊北 張國聖 SNG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的話題人物台巴混血兒吳憶樺,終於回到高雄和吳家人團圓。而這趟回台最重要的行程,就是要幫父親的骨灰安置到新塔位,由於相隔了10年,吳憶樺看到父親骨灰,一度情緒激動淚流不止,還好回到老家受到親友們熱烈歡迎,才破涕為笑。

  而中午叔叔則是準備了海鮮大餐,讓他享用了想念很久的生魚片和烏魚子,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回到高雄祭祖,吳家親戚大團圓,吳憶樺在祭拜爸爸吳登樹時,也忍不住一直掉淚。而當他回到茄萣老家,鄰居沿街放鞭炮熱烈歡迎,最後家族一起到海鮮餐廳用餐,他享用了想念很久的生魚片和烏魚子,顯得非常開心。

  吳憶樺終於回到茄萣,親戚抱著他痛哭,在祭拜爸爸吳登樹時,吳憶樺也忍不住流下思念的淚水,祭祖結束吳憶樺回到想念了10年的家,鄰居親戚沿街放鞭炮把他迎回家,還餵他吃台灣味的發糕,希望他快想起家鄉味,走進小時打鬧的客廳中,長大的憶樺,一個個認著過去那樣疼他的親戚鄰居,最後更決定全家族一起到海鮮餐廳,讓憶樺享受10年沒吃台灣海產生魚片、烏魚子,這些都是過去憶樺最愛的美食,他感恩的夾起一塊生魚片餵到叔叔嘴邊,笑得滿足的憶樺,短短幾小時內又哭又笑。

  心情怎麼樣呢,相聚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快,把握機會再照一張家族合照,這一次多了養母艾德納和義兄卡西歐一起,更多人疼愛的憶樺,結束短暫的高雄老家行,等待10號再度回家鄉和台灣家人團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