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2 18:57

紐時推薦今年52必遊地 台名列11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美景,聞名世界,美國紐約時報向讀者推薦52個2014年必去的地點之一,台灣名列第11名。紐約時報認為,台灣是個面積跟荷蘭差不多大的小島,卻提供了遊客多元化的選項,都市行程跟戶外活動,可以一網打盡,建議今年到台灣一遊。

  高聳的懸崖峭壁,藍天白雲的白色沙灘,現代化的都市景觀,這些旅遊行程在台灣短短幾小時可以一網打盡。紐約時報推薦了今年52個必去的地點之一,台灣名列第11名,因為台灣有多元化的都市行程,與戶外活動。

  台北市,榮獲2016世界設計之都,交通便捷,還有不少高檔酒店,而且騎單車就可以飽覽台北河岸風光,想遠離都市也可以,搭高鐵加巴士,短短四小時就到墾丁,馬上體驗熱帶風情。還有基隆八斗子,新開幕的海洋科技博物館,也被列為推薦景點。

  紐約時報認為,台灣跟荷蘭面積差不多,卻有多元化的旅遊選項,不過像是花蓮太魯閣等等景點沒列在其中,可能大家看了會覺得台灣精采的美景,不只如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