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8 18:57

三鳳中街賣年貨 炒鱔魚也炒氣氛!

張夣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,高雄三鳳中街今天好熱鬧,現場除了有市長陳菊和民眾拜早年,發紅包之外,首次也和電影主題結合,邀請總鋪師裡的女主角夏于喬和內門正港的總舖師,一起做出像是黃金炒鱔魚等在地功夫菜,讓民眾感受歡樂的過節氣氛。

  在鑼鼓升天的舞獅群中,高雄三鳳中街的年貨熱鬧開賣,現場的人潮將街道擠得水洩不通,因為除了能夠買到便宜的年貨,還能夠看到她,夏于喬,你沒看錯,賣座國片總鋪師裡的女主角夏于喬,今年首度受邀,還有內門的正港總鋪師,一同前來和民眾同樂。

  將鱔魚和配料放入在鍋中拌炒,之後再加入獨門醬汁,前前後後只花了27秒就完成了這道,看似簡單卻是深具功力的,黃金炒鱔魚,現場開放民眾試吃,連市長陳菊也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,滿足的表情全寫在臉上,除了能夠吃到好吃的料理,還能夠買到特價的商品,業者希望能夠藉著總鋪師的高人氣,也能夠衝出好買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