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1 18:58

叫瓦斯限用2個月 逾期竟要罰錢

黃俊杰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買天然瓦斯,居然被規定兩個月內就要用完,如果超過期限沒用完,一天就要多罰一塊錢。有不少民眾對於桃園這間瓦斯行的規定相當不滿,不過瓦斯行老闆態度強硬,表示因為瓦斯賣不出去,對店家來說實在不符合成本,才會訂出這樣的規矩。

  這家瓦斯行門口貼出新的收費標準,每桶瓦斯只能用兩個月,超過一天就要多罰一塊錢,才叫的瓦斯鋼瓶,也立刻被標上購買日期,但業者自行定的收費標準,令消費者相當不滿,本來就是不合理不是國家規定是他自己規定很奇怪,才兩個人而已20公斤瓦斯怎麼兩個月用的完,客戶被多收錢無法接受,紛紛向消基會投訴,老闆還是老神在在,消基會表示沒輒要告到法院才有用,老闆表示認同我的我繼續照顧,新的客源未必會接受,態度強硬,聲稱做生意成本高,才會出此規定,不過再這樣下去,恐怕老顧客流失的速度,會比叫瓦斯的速度還要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