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3 12:00

身障洗車小刮痕 遭索賠全新車門

葉子杰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發生一起離譜的洗車糾紛,一名女性車主在勝利加油站洗車,身障人士手工洗車後,車主發現車門被刮傷出一道米粒大的傷痕,要求有自閉症的洗車員工賠償全新車門,還有維修期間的代步車費用,總計大約兩萬元,被指控的員工當場嚇傻,還擔心自己會不會丟了工作。

  先是泡沫刷洗,還有四五名員工全車擦拭,這間庇護型加油站,雇用身障人士手工洗車,洗一台才一百五十塊,但是一個禮拜前,發生一起洗車糾紛。一位女性車主,認為洗車員工擦車的時候沒有注意,刮傷她的車門,要求賠償全新車門,甚至修車期間的代步費用。可是,被刮傷的地方太小,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,洗一台車才一百五十元,對方要求賠償將近兩萬元,有自閉症的員工很擔心,好不容易才有的工作,會不會因為這樣,沒了收入。

  這個事件被業者放上網路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為加油站打氣鼓勵,也覺得這位洗車的車主太小題大作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