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3 12:00

停車費像搶的?! 間隔14分開2張單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是在搶錢嗎?高雄一位林先生,他把車子停在路邊計次收費的停車格內,等到他去取車時竟然發現被開了兩張繳費單,而且開單間隔不過14分鐘,雖然金額不多,但讓他覺得難道是政府單位拿老百姓的的荷包拼業績。

  開單的手好忙好忙,車子根本沒移動過,雨刷上卻夾了一排繳費單,這樣的情況,也發生在高雄林先生身上。拿出繳費單的照片,看看單子上的地點,都在九如四路,不過開出的時間,一張是八點二十六分,一張是八點四十分,中間只隔了十四分鐘,卻開了兩張,還是不同收費員開的,怎麼會這麼離譜,這讓林先生的朋友也為他抱不平。

  其實高雄路邊停車收費員,搶績效猛開單,遭投訴不是第一次,因為收費員有業績壓力,開單多才有獎金,許多高雄市民都抱怨連連。儘管交通局停管中心表示,可能是收費員在開單的時候,沒有注意前面已經開過一張,民眾如果遇到這樣的狀況,第二張可以註銷,不過也讓林先生覺得,是不是年終到了,政府單位在利用人民的荷包搶錢,拼業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