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7 18:58

橋蓋一半竟啟用 鏤空設計漏洞多

廖學賢 張春峰 林季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橋只蓋一半,還舉行啟用典禮,雲林北港有一條連接嘉義的復興鐵橋,之前被大水沖毀,雲林這端的橋蓋好了,嘉義那邊的橋竟然沒錢蓋,只能通行一半,而且這橋底地板採空設計,一上橋,裙底風光全被看見,還有寬達15公分的橋面縫隙,小孩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踩空受傷,相當危險。

  銀白色的造型鐵橋,橫跨北港溪上,不過往前走,只能走到一半,另一邊竟然是沒蓋完的鐵橋骨架,原來這座橋是連接雲林和嘉義的復興鐵橋,被大水沖刷毀損,雲林縣府蓋了一半,另一邊嘉義沒錢蓋,這一半的橋居然還啟用了,兩顆紅色彩球高高掛,民眾一上去卻發現,底下寬十五公分的縫細,腳一伸就踩空,太太小姐們也不敢穿裙子來觀光,就怕鏤空的地板設計,裙底風光被看光光。

  縣府接獲民眾反映,加派工人焊接防護鐵條將縫細補起來,但空的地板怎麼辦,還沒想到法子補救,雲林縣府想用這半邊橋做觀光,民眾看了質疑施工規劃會不會太兩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