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4 18:58

雲林流浪到台北 男迷路3天終團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過年家家戶戶團圓,卻有人迷路流浪了兩百多公里,從雲林來到台北,這名黃姓男子大年初二精神不濟的出現在台北車站,巡邏員警上前盤查,發現這男子住在雲林,疑似迷路之後就一路流浪到台北,但身上沒錢沒證件,也沒有手機聯絡家人,警方把他帶回派出所,循線找到他家人,讓他們一家團圓。

  神情憔悴的黃姓男子,跟著巡邏員警,一起慢慢走進派出所,他的腳步越走越慢,因為他已經將近三天沒有吃飯了,員警趕緊拿出椅子讓男子坐下,這才發現,他家住在雲林,疑似迷路,回不了家,又沒帶錢和手機,聯絡不上家人,一路從除夕夜流浪到初二,離家超過兩百公里,剛好派出所正在過年圍爐,男子一聞到飯菜香,吵著肚子好餓,警方也大方的替他添上一碗,讓他飽餐一頓。

  警方研判他可能是搭錯火車,搭到台北迷路回不了家,幸好在員警幫忙之下,連夜通知他的家人,媽媽也趕上台北把兒子帶回家讓一家人再度團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