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7 12:00

小六生組鋼彈 榮獲全球第三名!

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灣之光。新北市一名熱愛日本卡通「鋼彈」的小六生陳羿傑,以鋼彈機器人為主角,製作模型,首度參加「2013鋼彈模型製作家全球盃」大賽,一舉拿下台灣青少年組冠軍,代表台灣到日本參加總決賽,擊敗13國上千名對手,榮獲全球第三名,這個作品零件多達三百四十七片,耗時三個多月完成,連專家也直呼好厲害。

  日本卡通鋼彈現在真實呈現在你的眼前,這樣的模型你看過,但是這種年紀,你肯定沒瞧過,小學六年級的陳羿傑,製作鋼彈機器人模型,代表台灣第一次參加全球鋼彈模型大賽,擊敗13國上千名對手,拿下第三名。

  舊化最困難,看他專注的眼神靈巧的雙手,做出來的成品超級精緻,七歲開始玩模型,舉起獎盃,還有獎品全球限量的鋼彈模型,捨不得組裝,小小年紀滿足表情全寫在臉上。

  陳羿傑為了熱愛的模型,熬夜好幾個小時,有時候會想偷懶但還是不行,畢竟是小孩子嘛,但是小小年紀靠著興趣和努力,成了台灣之光,不得不讓人佩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