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8 18:57

台灣旅遊成長 增9.7%全球第10!

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的美好,再度登上國際媒體版面,根據聯合國世界觀光組織發布的最新報告,去年到台灣觀光的外國遊客人數,增加百分之9.7%,成長速度排在全球第十,包括陽明山國家公園,各地古色古香的廟宇,以及美食小吃,都是台灣的旅遊亮點。

  台灣觀光實力再度躍上國際媒體,根據聯合國世界觀光組織日前發布的報告,去年到台灣觀光的外國遊客人數增加9.7%,突破800萬人次,成長速度排名在全球第10,還稱讚陽明山國家公園的山林,古色古香的廟宇和亞洲最棒的美食小吃是台灣的旅遊亮點,還有哪些國家在前十名,一塊來看看。

  你對台灣的認識有多少,知不知道台灣到底有多美,每年可有好多人因為這些原因來台灣觀光,聯合國世界觀光組織就說啦,去年到台灣觀光的外國遊客人數增加9.7%,成長速度排名在全球第10呢,真的假的,問英國每日電訊報就知道,他們說台灣有故宮博物院和陽明山太魯閣等自然風貌,重點是美食小吃,讓人看了猛流口水啊,還有精美的佛教和道教廟宇,充滿濃濃的文化氣息,交通便利地形狹窄,旅客可以在短時間玩遍全台灣,重點是還有濃濃人情味兒。

  幾萬人次,哪些國家的人最多,不過大家可能會好奇,第一名是誰,是他,日本因為日圓貶值,政府大力推動觀光,去年外國遊客人數首度突破1000萬大關,成長24%是全球之冠,中亞國家哈薩克,以21.9%的成長率排名第二,其他像是泰國,希臘,菲律賓也都榜上有名,但是台灣觀光成長速度,排進前10,帶來大量觀光財,也代表台灣的軟實力不容小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