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9 18:57

台灣最強賣車女王 年售703輛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你知道全台灣最會賣車的業務員一年能賣幾輛嗎?來看到豐田汽車新莊營業所的陳茹芬,去年一年她就賣了703輛,幾乎一天要賣出兩輛,打破豐田汽車25年來銷售員在台灣的紀錄,年收入破200萬。陳茹芬說,她一開始還被譏笑不懂車,到現在靠著貼心服務,專攻小黃運將族群,終於打破女生不懂車的迷思,拿下第一名。

  親切講解車的性能,這位女性業務員叫做陳茹芬,她可是全台灣最會賣車的業務員,一年可以賣出703輛。平均一天賣出1.9輛車,讓陳茹芬年薪破兩百萬,但17年前剛接觸賣車,因為女生不懂車的迷思讓陳茹芬處處碰壁,把心酸化成動力。

  陳茹芬的包包裡全都是大小零食,就連狗狗吃的餅乾都準備好,就是要在客人肚子餓時送上一份拉近彼此的距離,她還專攻小黃運將族群,到車行送飲料累積人脈,貼心親切果然讓她業績衝衝衝。

  一般業務一年賣50到70輛車,陳茹芬都是四五百輛起跳,也讓她一個女生在車界闖出一片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