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4 12:00

王泉仁.李晶晶 情人節前夕離婚

彭佳芸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已故台塑集團創辦人、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,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,兩人的婚姻在情人節前夕,正式畫下句點。昨天兩個人在台北地院當庭簽字離婚,離開法庭時,兩人還一起去買飲料,有說有笑,和之前互告狀況完全不同。根據了解,是法官勸說,為了女兒,希望兩人不要互相傷害,他們也發表共同聲明,表示日後會維持向家人一樣的關係,拋棄財產請求,也沒有贍養費,李晶晶也在臉書上,PO上兩人13歲的合照,以及求婚影片,追憶逝去的感情。

  5年前,飯店派對浪漫求婚,在親友見證下,王泉仁獻上鮮花與鑽戒,讓李晶晶流淚,點頭答應嫁了。甜蜜畫面歷歷在目,沒想到結婚一年,豪門的金童玉女鬧婚變,互告外遇、竊盜、家暴,還要爭女兒的監護權。為了爭監護權,雙方撕破臉,不過最後也是因為女兒,上演大和解。

  2月13號,王泉仁和李晶晶,一起上了法庭,簽字離婚,之後還到超商買飲料,一路上有說有笑。據說,是法官勸說,父母互告的負面新聞,對小孩有不好影響,於是雙方撤回所有告訴,還共同發表感性聲明,為了女兒的幸福與最大福祉,將持續像家人般的關係,一起陪伴女兒長大。拋棄所有財產請求,也不會有任何贍養費。

  結束超過20年的緣分,似乎也讓李晶晶感傷,她在臉書上表示,感恩擁有的一切,快樂地期待光明未來,還放上兩個人13歲時短暫交往時的合照,王泉仁結婚時,曾說李晶晶是他第一個女友,也是最後一個,無奈無法實現,在情人節前夕,為這段婚姻平和畫下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